close
其實我想查一個東西
就是我這個blog到底啟用多久了?

雖然說旁邊有那種分月的文章篇數紀錄
可是啊 因為有些文章根本是我從別的地方copy過來的
所以不準啊!

經我自己幾次比對下
嗯… 基本上應該是從2003.11月 開始在這個blog真的寫東西吧!
當然也有很多是copy別人或自己其他地方的文章、報告之類的

哦哦… 所以 現在… 我的blog 快四歲了耶!

嗯 11/15就訂為它的生日吧! 
跟我一樣是天蠍座哦 >//////< 


Ingridの我思我想 

要記得提醒我你的生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