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人的希望跟他所適合的
是會有出入的吧!
我希望能有人懂我
只是… 我希望他懂我的人 並不懂我…

我會想 如果我不那麼獨立
或許事情會不同
我看起來不會再那麼咄咄逼人
或許…
會有人看到 我其實是需要照顧的

就像最基本的吧!
如果我不會騎摩托車
或許… 在某天的報告討論完後
會換得一次你載我回家的機會

如果我多一點撒嬌的情緒
或許… 可以有多一些跟你親近的機會
讓你能多了解我一點

只是…
這樣的話 總覺得我不會再是我了…

如果談了戀愛
我知道 二個人都必須有所改變
只是…
是不是需要變到連自己都認不得自己呢?

我不知道
我疑惑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繼續等我的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