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過了
感覺上 似乎該替這一年來的自己做個整理

或許 我的後半年才是值得回憶的吧!
強烈體會了什麼是想念
什麼是渴望和一個人在一起
雖然 也跟學期一樣
趕在過年前…
結束了…

每天忙忙忙
空下來的時間都用來想你
實在回憶不起 前半年我做了些什麼?想了些什麼?
幾個月中的你 竟成了我整年來唯一想得起的事情

罷了…
我總是失敗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
強勢是沒有用的
就算你覺得自己當遇到對的人就會溫柔
但是 不會有人發現的…

一樣的
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每天只會汲汲營營的在一分、二分的學業計較當中
我到底獲得了什麼?
在2003年的這12個月?

如果…
我知道就好了
沒有你的冬天
很冷
連想你的權利都被剝奪的冬天
或許…我已感受不到 什麼叫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