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傷根本沒好
只是暫時被我拿塊紗布擋了起來
駝鳥地認為 只要不再接觸到風沙
就不會再痛

卻沒有發現
這個傷 傷到的不只是表面
也不只傷到這個部位
而是擴張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潰爛、發炎

或許 在「愛情」這個領域
我已經漸漸康復
想著你的時間少到不容易計算
喜歡你的程度也慢慢降低到朋友以下
但是
我忽略了
我忽略了這樣的結束方式
也傷害到我的自信

原本就沒有自信的我
現在更加對愛情沒有任何信心
對男生的刻板印象更加強烈
更加深了自己「不可能有機會談戀愛」的信念

然後
我就會想到
連你都不能接受我
那 世界上還會有人懂我嗎?

明明一個人比較自在
明明一個人比較簡單
卻還是會懷念起二個人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蠢什麼
我這麼怕麻煩的人
幹嘛想談什麼戀愛?

我已經不相信自己有吸引異性的能力了
現在的我 只看得到自己一切的負面特質
而且不斷的放大 再放大
我看不到自己的優點 看不到自己的好
只覺得自己條件真差
而 這個世界在意的正是那些條件
所以 我已經註定要被淘汰

我的傷未癒
而且
傷得更重了
表面好了
深層卻連想擦藥都很困難

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