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一下以後
到了體育場去走走
坐在那個好像開放
卻又沒有人會注意的看台頂端
有些事、有些想法
好像慢慢的浮現
慢慢可以用些不一樣的角度去分析了…

我在想
或許 我真正在意的
不是「失去這個人」
而是「我被拒絕了」這個事情

而 「我被拒絕了」這件事
又直接的與「我被否定了」的想法
連接在一起
讓我對自己的信心完全受到打擊

讓我感到更悲哀的是
我被拒絕的理由
通常不是因為長相、身材不合格
或是不會打扮之類的
如果是這樣還有可能改變的因素
我可以提前努力
好在下一次出現在他們面前時
讓他們眼睛一亮
然後後悔拒絕了我

在我看來
他們所說 覺得我並不適合當女朋友的理由
就像是否定了我這個人的本質
無法接受我擁有的內在特質

這遠比否定我的外表 更讓我傷心
也更讓我覺得無法翻身

唉…
或許在幾天之後
我又會覺得這只是一篇自我安慰、要說服自己的文章吧?
只是 今天我的收穫只有這樣…

如果 一天都能進步一點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