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的推文和回覆
我每一篇也都認真看完了~~

其實 在po完後我就想到一些事
畢竟在「長大」以後
有很多事不再是那麼的直接和單純
也不是「直線思考」就能夠應付的

有點無奈
但是卻是在成長的過程中
需要不斷的學習 好拿捏到適當的尺寸的
(其實 很多事都是這樣啦…也不只是這一點~)

話雖如此
我也知道 戀愛是一個彼此磨合的過程
只是 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
不要讓我的誠實特質消失太多
因為 有時候悶在心裡 實在很難受…

我想 特質本身並沒有錯
只是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去「適當的運用」
而不是一切都推給:我已經誠實告訴你了
然後就覺得自己沒有責任了…

嗯~~~ 一不小心反省了起來…
其實 我還蠻喜歡「誠實」啊
因為可以減少一些誤會
只是…當只有自己在誠實的時候
會…有點悶吧 (笑~)

不過
我還是衷心希望能跟大家的祝福一樣
找到一個能夠欣賞我的誠實的人 :)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