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常常想起
若有似無的那些過去
但是感覺到你的疏離
也為了尊重「他」存在的意義
我想 我必須學會放下你

明明不應該刻劃上那麼多痕跡
卻硬是讓你在回憶裡留下宛如出生就跟著我的胎記 
甩不開 揮不去

最近才開始釋懷的
是總算想到你也曾經努力
努力著喜歡上我 回應我的那些努力

至少那讓我不再那麼難堪
總背著「倒貼」的名義
也讓我不再那麼失態
感慨著主動的人家反而不理

就像留過給你的言裡所說的
「知道你不是無動於衷 已經很滿意」

你好嗎?
我想應該還不錯

前陣子還有力氣 跑到你的blog去探探你的消息
現在卻感到恐懼 因為你的新生活已有太遠的距離
而你 很可能也已經不是你

我想我應該不太敢再見你
但也不至於到完全躲避
就順應機會和運氣
該碰到時就會遇見你

你現在應該已經不會到我這來了吧!
看得懂的朋友可以代我轉告問候和關心
或許 也不用讓他想起我這樣一個朋友和過去
畢竟他過得很好 也活得很開心

如果我當時真的傷了誰的心
我只能說 我也同樣的想要哭泣
那樣的痛 就當是成長中的一段記憶

謝謝你 
和那些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