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人常常缺少的就是臨門一腳的勇氣吧!
往往到了事情的關頭
才開始覺得膽怯
甚至就此退場 不敢面對
這種時候
我的衝動或許就會是好的
至少…
讓我能做一些可能會改變局面的決定

只是… 衝動過後
常常會害怕
害怕同儕的看法、害怕異樣的眼光
然後 再做出更莫名奇妙的聲明啟事
讓別人看透了我玩的技倆

我是刻意的嗎?
或許 潛意識裡是的吧!
把自己塑造成某一個形象
遮蔽更多不堪的想法
啊~ 果然又落入了之前說的假人的情景裡了

我不習慣後悔
應該說:我要求自己不要隨便後悔
每個決定都是我自己做的
雖然 可能在考慮了半天後
真正的答案卻是在最後的五秒鐘決定的
可是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
應該要對自己負責

有時候會想
我真的負責得起嗎?
要是攸關大家的事務呢?
又開始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