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有些人活著 就是為了有存在的價值吧!
他們不能接受過度無所事事的閒晃、不能忍受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
而 我就是~

這幾天 一直在想一些很簡單
也很複雜的問題
我在想… 在我現在身處的那個環境
我到底可以做什麼?學什麼?
而…對我未來又有什麼用?

我是很依賴衝動行事的人
因為情緒超越了理性
所以決定了一些可能影響很大的事情
嗯~ 這樣是好嗎?
有時候讓我不錯過一些事
有時候也讓我很容易後悔…

嗯~~~
我想… 我就算老了以後
可能也很難閒下來吧
就是天生的勞碌命吧…

啊啊…
不管了
先從手邊能做的做起
其他再說了…
想太多
自己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