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交往的另一半時
你最在乎的會是什麼?

「外表」是一個很重要的第一因素吧!
雖然不一定佔最大部份
但如果第一眼印象不好的 可能也沒有接下來了

還有就是「內涵」
這個人說話有沒有東西
間接會影響你對這個人的觀感

妹妹說 在我身上的最大問題 是「個性」
雖然我現在不像小時候一樣自視甚高、情緒易怒
但是 面對有些事情的態度仍是未變
像說 會把事情擔下來自己做(因為不放心別人)
會堅持自己對某些事的意見(就算這意見可能並不適合)

唉~ 個性糟啊 真的是比其他不好還難救的
好啦… 我在反省了啦
我真的反省了啦…

慈祥和藹的月下老人
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