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去發現自己的問題
會發現 其實有些事 要解決並沒有那麼難
只要有多一點用心
就可以處理很多的問題…

最近有不少的契機
發現…原來我不像女生
在本質上 我是的
所以 我想要有人能陪我、疼我…

但是 在處理很多事情的態度上
我像個男生
我會搶著發表自己的看法
我會試著跟對方爭辯
當別人問我事情時
我會以「處理問題」的角度來思考
而不會以「處理情緒」的方式來給別人較喜歡的回應

在面臨女生之間需要小心翼翼的人際關係時
我因為覺得累人 所以不肯花心思多去關心別人
在跟男生大落落的相處時
因為太不像個女生 所以永遠不會被當成個戀愛對象

嗯嗯…
有時候 太想要強調一些「規矩」
反而會讓事情無法進行
因為我太想要有一個衡量情感的尺
所以 讓我很難當個在感情上直接了當的人

啊~ 我到底想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