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奇怪
我明明幾乎參加了系上、班上辦的每個活動
為什麼還常常有種局外人的感覺
是因為…我常常是觀眾的那一群嗎?

今天參加了學長姊的畢業茶會和畢業晚會
雖然真正的畢業典禮還沒到
但是 那種離別的氣氛已經漸漸浮現了…

我跟學長姊不熟、我跟學弟妹不熟
甚至同班同學 除了那幾個好朋友 也是不熟
但是 私心裡 我卻自己把大家都歸類為我的自己人
會因為他們每一個人的離開而難過

為什麼呢?
這樣算是自作多情吧!
自己以為這樣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太拘謹了
跟學長姊說話 言必稱:xx學長oo學姊
除非必要 也不敢隨便打開話匣子聊天
(當然 更不用說跟他們交換什麼八卦的訊息了…)

一直不知道 這種一板一眼的個性
是跟誰學的?
爸爸不是這樣的人 媽媽也不是
但 我卻是…而且…是不甘於這樣的個性的我

如果我能死心 認同自己就是這樣 或許還不會難過
但我卻羨慕著那些有話題可以無止盡的哈拉的人
我學不會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