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有人說:
我沒時間…
我必須要…所以不能…

連我自己也是這種藉口下的信徒

但…其實有時候只是自己的排序而已

當你把這件事當做你必須、應該要去做的事
然後 把它放進行程表了
時間到了 你自然就會去執行
便沒有什麼「沒空」的問題

就像我去上英文課
如果我老是覺得:
天啊!我沒空要工作
拜託!我很累耶!
吼!跟朋友吃飯比較重要啦!

那麼 我大概一輩子都找不到「有空」的時間去上課

由此可知
只要我們在意、關心、重視一件事情
不用別人說 我們自己就會去做
不需要別人在那三催四請 還做得不情不願

反推回來…

如果一個人 
對於你的邀約「總是」不在意、不重視、任意隨性的就cancle掉…
(偶爾的迫不得已 不包含在內)

那麼 也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這個人 大概根本不把你當朋友…



Ingrid碎碎唸:
可悲的是 我身邊這樣的人 好像還不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