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情緒很激動 很想好好來罵罵自己
不過 現在平靜多了 只想要緩緩的反省一下而已…

這幾天在旅展打工
總算要進入最後一天了

第一次接觸展場工作 其實是又新鮮、又緊張的

一方面想知道活動類的公關到底做些什麼?(或者該說展場類的?)
一方面又怕樣樣不懂的自己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handle住台中市府的攤位

第一天 狀況真的很混亂
我自己很混亂(…反正就是很亂)
派來協助的工讀生也很混亂(還正好前一天沒去行前準備)
廠商很混亂(第一天到嘛!什麼都還搞不清楚)
市府很混亂(什麼事都跟先前說好的不一樣 或者 是他們又想改了 = =")
公司很混亂(北市府可是有記者會的啊!所以這邊多少就被忽略、延後處理了…)

結果 導致一連串的狀況

我二頭都被罵、還沒人告訴我該怎麼處理
感覺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做都不是人
除了急得要哭出來外
我實在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反應?

直到我下班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根本忘記吃午餐了 = ="

還好 第二天開始 狀況好多了
一切進入軌道 
也沒有什麼突發狀況
這天我難得的正常吃飯 

雖然吃到一半 還是要去補一下DM
不過 小Case啦!

第三天… 
心情很差 
一早為了接人 手機就被狠狠的摔到一次

本來應該是中午休息時間的
卻因為市府的人臨時到來
突然就多了一些預定以外的狀況

下午更是為了局長的來訪 調整了我們的舞台活動時間
只是 相較於第一天 這天市府的人口氣好太~~多了

只是 三天下來 

我站到腳痛、腰痛、大腿痠
整個膝蓋和小腿像是經歷過家暴一樣(有圖)
更別說三天都沒去過廁所(我真不知道我何時那麼強的)
又有二天沒準時吃飯(我自己抓不到時間 怪不得別人)

而讓我難過的 其實是每個人不同工作態度而導致的問題

領相近的薪水(呃 應該是我高一些)
但 至少我們都名為「工讀生」
不過所負的責任和主動的程度
卻是天差地遠

我已經跟太多朋友抱怨過了
所以 在此就不贅述
大概就是個…
不主動的公主病 V.S. 不喜歡搞砸事情的苦力
這樣的一個故事吧?

朋友說 其實很多女生都是這樣的
是我自己不喜歡去用女生的特權而已
但是 我卻覺得生氣…
且不論搬重物這種事
至少應該把自己份內的事處理好
再去協助自己想要幫的人吧?

整個像是廠商自己帶來的工讀生是怎樣?
他們自己有六個人 其實不差你一個啊!

而我在旁邊做得半死
怎麼就不見你主動說要做些什麼事?

真的讓我對現在的小朋友很傻眼
我知道你幫忙展場的經驗比我豐富多了
可是 我實在不懂你怎麼可以那麼放心的把那麼多事
都放著不管啊!!!
一句:你去弄就好了啦~
我竟沒有反駁的話可說 = =”

我這種不善於拒絕的個性
實在很糟糕

而另外一件事
是發生在我跟昱達抱怨時
他說了:
「你要不就當時想辦法不要做 
    要不就做了就認命」

其實我很同意 但另一方面
卻又更難過起自己二種都做不到了…

明明只是個工讀生
為什麼我做得那麼不開心又勞累?

其實我們那個攤位 應該要有個男的才對
唉… 我一個人搬著DM來來去去的
其實是有點重的啊…(泣)

這幾天下來 我最放鬆的時候
其實就是自己一個人到B2去搬東西的時候
買一瓶飲料 一邊慢慢的拿著DM
一邊和伯伯們閒聊幾句 
再慢慢的把推車拉上去 之後再還下來

有時候 跟這些伯伯們聊天
遠比跟公家單位的人好多了
公家單位那種…你應該要聽我的 的習氣
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啊!

唉… 好累…

最後一天了…

可是 我的手機好像被我在忙亂中摔壞了(泣)
可是    我的鑰匙圈也壞了(再泣)
可是    我的身體也壞了(整個大眩暈好多次 害我以為地震了)
可是    啊!!!


我還沒逛到旅展啦!!!
不管 最後一天我要排班去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