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 應該為別人的人生負責
這句話 我在長大的過程中 慢慢學會了解

只是… 有時候看到別人不把自己的人生當人生
或者是為別人的人生隨意的開些自以為是的藥方
然後 卻影響了別人時
我還是忍不住生氣! 

氣到好想跟他們說「請成熟一點面對一切」
氣到好想跟他們說「自己說出的話要負責任」
氣到好想…說出好多難聽的話
告訴他們 他們有多錯誤!!

可是 又怎樣?

最近認識了一些可愛的新朋友
我相信 也覺得他們真的是好人
只是…相較於認識我很久的朋友
或許他們還沒那麼了解我
所以 不懂我很多事情為什麼會出現那樣的思維
(當然 他們也沒有必要去了解… 除非他們自己願意…)

我想 是我的錯
不該以為自己把一切攤開 別人就該懂得我
有些話、有些事 還是只有一直親近的人才能了解

我不是怪他 只是覺得自己錯估了情勢
導致和他的對話有不太愉快的結束
當然 也讓他對我的印象從「陽光」變得「陰暗」吧!

如果 過不了這段時期
他沒辦法接受 而我也找不到平衡點
或許 就只能是一般的朋友 無法繼續交心了…

今天 是好複雜的一天啊!

馬英九當選了
我做了一件很重大的事
不過大概永遠不會有結果
然後又跟一個新朋友鬧得不開心
說不定今後我們能聊的話題就越來越少了…

至少  還有一些人懂我的
是吧! 真的 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 我才走得下去 我會加油的!
等有一天 我可以自己站得好好的時候
請不要吝惜 叫我給你一些幫助
讓你也能站得更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