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突然想到

我逞強的個性 原來是從小開始就有~


記得小二、小三左右

媽媽幫我和妹妹報名 跟學校裡的老師學游泳

但因為怕水、學得又慢 所以在前面幾堂課後

老師帶著其他可以進階的小朋友到大人池練習

而我和妹妹則仍被丟在小孩池

老師也很自然的就這樣忽略我們 沒再過問什麼 = ="

只有每當下課時間到時 會派個同學來說一聲「老師說可以下課了」而已


當時的我 好不甘心

妹妹索性跟旁邊的小朋友玩了起來

而就看我一個人 努力用著我覺得可能是對的方式

拼命的要自己不怕水、閉氣、練習踢水前進

希望自己能不靠老師學會游泳 證明我是有能力的…


一直到了現在

面對很多的事情

我也常常會以「超出能力」的要求來要求自己

所以常常搞得自己很累 卻又有苦說不出(因為都是自找的)


有時候會想

真的好希望有一個懷抱 是累的時候可以依靠的

要讓我感覺到「好了好了 你很努力了哦! 休息一下再繼續吧!」

就算一句話都沒說也是可以的

(不是說「他」做不到 而是在他面前 我總會勉強自己 要自己不能鬆懈)


就算我下班晚歸 而那個懷抱的主人已經睡了也無妨

只要我能在他身邊躺下 感到「安心」就好了~


希望將來有一天

我能找到這樣一個 可以不用再逞強的地方


---

謎之音:改改自己的個性 還比找到這樣的地方機率高吧…

        靠自己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