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不知道該不該「跟著感覺走」
或者應該說 要一直跟著走 不要突然醒過來…

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但面臨到一些事情的時候
卻又會變得過於衝動
只肯相信自己當下的直覺

不過 矛盾的是
我卻又常常懷疑起自己的直覺
不知道自己這樣的任性妄為
是不是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或麻煩?

應該自私一點的啊~ 
不要為別人想那麼多
自己覺得該怎麼做、怎樣是對的 就去做了

但是~ 總是會忍不住擔心、忍不住在意
結果 做出來的也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卻又同時還真的成為別人的困擾~

= =" 完全的二面不討好
讓自己不開心 也傷了別人

只是又會想
一個「懂事的大人」
真的可以完全用自己的感覺去做事嗎?

可是 我卻又總是學不會圓滑
學不會面面俱到的能力
(或許這其實是天份 學不來的?)

我明明就不是那麼聖人的人
但是 卻一直想要做些聖人才做得到的事

希望自己符合那些道德書上的所有美德
希望自己能成為戀愛守則上的完美女友
希望自己有益於社會、有助於人群
希望自己能盡快存到足夠的錢 成為有積蓄的大人…

我希望自己的事情太多
但是卻做不好、做不到
而讓自己感覺更不開心

這些是我的「感覺」跟我說
我必須要完成的事
但我的感覺卻又因為我做得不夠完美而難過

... 那我到底有沒有在跟著感覺走呢?
而如果我的「感覺」常出錯
真的又要跟著它走嗎?


= =" 整個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