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把那篇外拍文放上網路上
曾有一個朋友說「你還真多沙龍照」
我回…「因為醜人多作怪啊!就是本人不正才要拍一堆騙人照嘛!」

朋友說 我回的話讓他不知道要接什麼
所以 就這樣結束了談話(默)

且不論這是一段不成功的對話經驗
但卻讓我發現
自己不是自謙或搞笑才回這樣一句話
而是很可能打自內心裡這麼認為…

或許 對我來說
內心裡所認定的自我形象
一直還是那個不會打扮、身材肥胖、又常常惹人討厭的自己吧!
所以 就算事實現況有所改進
我眼中看到的自己還是那個樣子…

當然 不排除自己說的同時
是希望有人可以駁斥 
然後告訴我 其實我沒有那麼糟

但是 之所以會需要這種鼓勵
根本的原因 也真的是因為…

「我真心這樣認為」

這樣…好像不太好…
就算我努力的讓自己廠好
骨子裡的我
還是給進步後的自己
打了很大的負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