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想要逃離
不是因為現實太糟
其實現實還不壞
只是更想要飛
更想要看看自己可以到怎樣的境界

想要看一看不同的世界
用一種全然不同的眼光
然後感受那不同的情緒

有人說「你連現在的世界都還不了解 
就說想看其他世界 是不是有點怪?」

我想 或許有道理

所以在還沒能到其他的地方探險前
就先在熟悉的環境探險吧!

用不一樣的思維和速度
放慢自己
去看身旁的人事物

我想 我會慢慢發現很多事的有趣

雖然 我一直都覺得
「太陽下沒有一個不是新鮮的事物」

只是當我亂的時候 什麼都看不到而已~

我想…
讓自己更好
不是為了想談戀愛或什麼
只是我不喜歡那種空空的自己罷了~ 

越來越能…
接受自己為自己做的選擇

雖然 被迫接受別人選擇時
還是會有些心酸啦~ (笑)

但是… 就像最近一直接收到的一個訊息
如果 有些事我們註定無法去改變
我們的決定也無法去更動結局
那 就試著換個心態去面對、去接受吧!

人生中 沒有那麼多「如意」的事
只是 也沒有你所以為的那麼「不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