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事情後
我爸說
「我看 我們那台車不要了 來貸款買台新車吧…」

我不是不知道 我們家的車子壽命的確差不多了
也不是不知道 這樣的決定真的有其必要性…
(因為 這樣一筆筆的維修費花下去 似乎也不是辦法…)

但是… 依我安排自己每月薪水的狀況看來
我目前或許只有辦法負擔自己的學貸和存要去澳洲的錢
而且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都還不一定能完成這個目標…

~"~ 我爸說 你每個月賺那麼多錢 還存不起來啊~ 
我有點懊惱 不是對他 是對自己
我也知道我應該理論上要多存些錢
但是 又不想因此放棄自己的興趣和嗜好~

我還是想看舞台劇、還是會想去打保齡球
還是希望能偶爾跟朋友們吃頓「好的」
還是會想要到KTV去唱唱歌…

我的生活太奢華嗎?
我不知道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是的
但是 比起有些人 當然又不算什麼
但是 是我自己認可自己在能力範圍內
能夠享受的生活品質…

我真的不想為了「錢」
讓自己真的是勒著褲帶過日子
雖然這可能是為了未來的更美好?
可是… 對我自己來說 是不是「有車族」
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啊~(機車族我覺得就不錯了…Orz...)

(嘆)
好無奈 我知道他說的沒有錯
只是 我更想存錢做自己想做的
而不是為一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