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在勉強自己做不適合自己個性的事
所以開始煩惱、開始不開心
沒有哪個比較好
只是適不適合我
如果這樣的作法 讓我覺得不快樂了
對正在學著「善待自己情緒」的我來說
是不是並沒有比較好呢?

因為終於開始體認到「自己」的重要
所以不想太勉強自己去做自己其實價值觀裡
就不是很認為自己應該要去做的事…

我很欣賞很有目標的人
但我自己卻是比較不太有什麼「必完成不可」的事的人~
也或許有些時候我有我的執著
但 那些都稱不上是夢想啊…
(像…吃東西前要拍食物照…想說「要是有空」就可以來寫食記之類的 XD)

~"~ 
我一直都不是什麼有夢想的人
我想完成的事 其實我都已經一步步的做到了
(娛樂記者、新聞工作者、減肥【跟以前的我比啦 哈!】…)
對現在的我來說 能和家人及朋友開心的相處在一起
好像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

但或許也不用完全的排斥 因為沒有人要我馬上給出任何結果或答案 
有些我可以接受的就收下 真的不行的也不用硬是削足適履
也或許可以把眼光放遠一點 不要列一些「當下靠自己」就可以完成的事…

就連「完成夢想」這點來談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

其實我並不會想要很有效率的完成夢想耶~
因為 我總覺得 人生之所以有趣
就是因為需要一步步的去完成一些什麼啊!

太容易完成很多事情
其實人生會很快就覺得索然無味吧~?
ex.我必須要存夠自己的錢、找最省的方式才能去澳洲
但或許有些人根本不用考慮經濟問題 想去隨時就可以去
可是 他們卻無法享受到在實現夢想過程中 會有更多意外的樂趣~

別人可以提供的資源
畢竟是初期的協助
真正能不能完成 還是要看自己的堅持和用心

所以… 我還真的不太清楚
在我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前
到底可以跟別人要求什麼協助? 
尤其我想要完成的事 其實都只是自己肯不肯花心力、時間去做而已
並沒有什麼特別要別人幫忙的部分啊~~ ~"~

而 更重要的是…
我最想要的、最大的那個夢想 
其實已經在我身邊了 我愛的家人與朋友們(抱)

---

我或許不求上進 但 其實我也知足常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