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樣叫自私

也或許 我其實就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常常考慮自己想要什麼

但卻不一定在乎別人想要的

如果跟我相抵觸時

往往容易像我是最高憲法

難得我會願意屈服~

 

今天跟同事在下班前

講到了「世界末日的話 要跟誰死在一起」的問的

(因為最近天災異象太多 感覺2012真的會來啊!!)

 

我說 我想跟家人死在一起 也會要我的情人去找他自己的家人

但卻被說 這樣太自私了~

我只想到自己要的 卻沒想到 或許對他來說 他其實是想跟我死在一起…

 

= =" 我不知道 我管不到這麼多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對我來說 家人才是我最重要的

在還沒成為家人前的情人 重要性還是在家人之後的…

 

這不是在說我的另一半不好還是怎樣

只是一種…在我心裡的順位

不過 這樣是不是真的對他很不公平呢?

 

跟我在一起這段時間以來

他總是很乖的配合我們家的行程

但是 沒辦法 在還沒走到那一步前

情人和家人 對我來說還是很不同的存在

 

也可能是家裡的感情太好

好到我覺得我無法為了所謂的「愛情」不要「親情」

(如果我的另一半是我家人很不贊成的

我不太可能會做出「為愛犧牲、為愛痴狂」這種事)

 

與其要他陪我、疼我

我倒寧願看到他把時間和心力也用到他的家人身上

因為…我總覺得一個愛家、護家

(但不是指媽寶)的男人

才是一個讓我會欣賞的男人~

 

或許有些人很會玩、常常有行程

但是 卻跟家裡感情很差、總是跟我說「不喜歡待在家裡」

這樣的人 說他如果跟我走下去後

會是多願意陪伴家人的人 我才不信!

 

~

不過 我也的確常會犯下「用我的思維去幫別人想當然爾」的狀況

或許別人的思考模式並不是這樣

只是在他的想法中 他做出跟我不同的決定

但我卻很難接近別人跟我的不一樣…

(這點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調整)

 

唉…

我在人生中 要學的還好多

如果能尊重別人有自己的想法和空間

是一個非常 非常重要的課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