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生慢慢回歸常軌 
慢慢開始體會 
沒有什麼一定要急在「當下」去完成的~  

人生是不長 但也沒有急到什麼都要馬上做完~~ 
少了期待和等待 未來也會變得無趣吧~~

只是~ 
我越來越少了"yes and"的精神~ 
非常反射性的會先呈現"no"的回應

有點糟糕~ XD 

好多以前自己覺得不錯的特質
似乎都被磨掉了~ 
但很多的劣根性 
卻也都冒出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目前看到很多負面的效果
都大於正面的~ 

這讓我有點感傷~ 
我不認為這趟旅程 
我應該不進反退啊?

但 一定有什麼狀況
讓我變得這麼的…
難以接近~ 和自我隔絕~ 

希望 我能慢慢找回自己會喜歡的自己~ 
加油啊~ 
不要再一直討厭人 和被人討厭下去了… 
 

I want to find my love and peace back~ 
I don't want to be offensive anymore... 
I want to be a person with warm and easygoing attitude... 
I believe I would be the one I love... don't give up...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