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想些有的沒的…
像說:我在網路上 到底屬不屬於恐龍一族?
我到目前為止 最喜歡的人是不是他?
我到底算不算一個有機會談戀愛的人?
我是不是太不負責任 總是交了朋友卻不願經營之間的感情?

想得越多 越覺得害怕
越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好多

或許 這就是我吧
永遠想得太多 阻礙了自己成長的空間

最近 有個長輩跟我說
我總是在稱讚了自己後 又把自己打醒
如果有人打了我一巴掌
我會自己想:對~ 他打得真有道理
而把另一邊臉湊過去給他打

這種事跟耶穌的奉獻無關
只是自己對自己十分的沒有信心
很容易被別人的批評給打倒

所以 我要學著喜歡自己

我會的 我會努力的
有一天 我會成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