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是目前的最後一篇啦!
看起來應該是到此為止
沒想到 有這麼多人認同我的想法啊!感動~

--------
回應文章7
--------

作者: ilovesumika (我愛山中澄佳)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什麼是可愛?
時間: Mon Oct 10 14:56:35 2005

那是cute.

但可愛也有另一個定義是lovely.

那是與「漂亮」、「美麗」不同性質的,惹人憐愛的感覺。

但通常女生說人可愛,是說她長的不好看,然後跟自己有交情的。

男生說人可愛,是說她長的很好看,而且不像「漂亮美麗」感覺那麼制式化、有距離感
的感覺。比方說「漂亮美麗」的定義我會認為那就像是雜誌上的西方女星那樣,每個人
長的都一樣,分不出來誰是誰那樣。

總之我覺得可愛比較好。

還真的有點小小的高興^^

----
推文
----

keofish:我喜歡lovely~這個字!^^ 嘻!我也常被說可愛~~以前瘦的時候
keofish:才會有男生說漂亮。。。 呵~~不過雖然很多人說可愛是客套
keofish:形容~我還是覺得『很可愛』感覺超NICE~很像很好吃!!哈^^
keofish:且可愛感覺上可以男女通吃!!哈哈~~

---------------------------
以上言論 版權皆屬原po文、推文者
謝謝大家討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