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遍的想法 都覺得「女追男」很容易
但是 其實如果細看版上的發言
你會發現 其實女追男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男生追女生失敗
或許是常態 或許可以很順理成章的拿到好人卡
甚至還可以很阿Q的落下一句:
「是這個女生不懂得欣賞我!
  是這個女生眼光太高(or拜金、外貌協會…)
  是這個女生太多人追 所以才會那麼挑…」

但是 女生追男生呢?
其實就跟男生追女生一樣
也要承擔失敗的風險
更可悲的是 還要被貼上「倒貼」的難聽標籤

我實在不懂 同樣是追求異性
為什麼對男女的評價卻是十分的不同?
而且 可以運用的方法也都被刻意的區別了

男生可以主動對女生釋放好感
送禮物、接送、當好人…

女生呢?
綜合版上說法
女生主動 通常會失敗
所以 不建議女生主動
女生好像只適合想辦法「引誘」男生來追她

只是
其實不只男生會有想要「照顧」女生的想法啊
女生也會很想「照顧」喜歡的男生
而且 也不只有男生會想要「親近」女生(指擁抱之類…)
女生也會想要「親近」喜歡的男生

所以 為什麼女生就採取主動
就會賦與一些比較負面的含意呢?

不莊重、隨便、公車、容易上…

這些難聽的字眼
好像天生就應該套用在主動追求愛的女生身上

這其實好不公平…

我知道 還是有很多人已經可以接受「男女追求平等」的觀念
只是下意識的 有時候還是會有些想法和作為
會對主動的女生造成傷害…

我不是針對 ppp168p 版友攻擊
只是真的有感而發

其實 主動的女生 比主動的男生還需要更多的勇氣
在失敗後還可能必須承擔道德方面的譴責
或許有些人在想:這時代 誰還care那些啊?!!

但 抱歉
就是有人會用這種很有問題的概念、想法
來傷害那些已經為了愛受傷的主動女生

以上言論
可能會有些個人主觀的想法
但是 絕對是我自己的切身之痛啊…

我不是在鼓吹女生應該要主動
我只希望
如果你是主動的女生
不要再繼續覺得自己很糟糕了
你 只是想要愛而已…

加油!

(我 也還在說服自己
 因為 我也很容易陷入罵自己的情境之中 唉…
 無形中形成的社會價值觀 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