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人版的一堆戰文
突然好想哭哦…

就像我之前曾說的 我不算是好人
因為在我心中的好人
是付出而不求回報的
是甘心而珍惜情感的

好人版的版友
很多都有比我動人百倍的故事
我短短半年的感情歷練
自然遠遠不及 也沒有什麼資格發言

只是 看好人版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慢慢的有些遲疑
「好人」是一個值得被我尊敬的族群嗎?

原因一 「好人」的定義已慢慢變質 其實並沒有用心
    只是被拒絕的人 都說自己是好人…(切!好人那麼好當啊!)
原因二 換個角度想 所謂的好人 甚至可說是死纏爛打的人
    不論對方有多麼的對你的存在不滿意 你就是要繼續等

當然 好人之所以出現 一定是因為有某些人「善於利用」他們的存在
對某些人 我很不齒
既然對好人們無意 就不要留希望給他們
如果有緣 將來會再聚首 不需要現在留著那一點點若有似無的曖昧
(這一類人可能就不適用於原因二了…)

這想法大概來自於我對愛情的0和1
我就像電腦一樣 除了這二個數字 不能接受以外的不明不白

不過 好笑的是 這樣的立場 當我不是一個拒絕者
而身為一個被拒絕者時 我的想法就不同了
然後 會用冠冕堂皇的:你有資格拒絕我 但我也有資格繼續喜歡你
包裝自己那卑微得可以的渴望
希望留在他身邊的奢想
幻想著有一天 當他回頭時 我正好在旁邊

但是 我依然不是好人
因為我做不來好人的不斷付出
我太自私了 自私到很難花心思去想怎麼取悅對方
而 在這種被判定了出局的情況下
我也不知道過多的關心是不是反而造成了他的負擔

所以 我選擇不要當好人

其實 或許從某個角度來看
我是想當好人的
就因為我太自私 所以要從一段感情裡學著去付出
然後 在知道付出的不容易後 才會懂得珍惜別人對我的好
不過抓不對訣竅 更找不到方法 對去一個人好

啊~~ 大家戰得那麼厲害
我卻悶了
我不知道我想在好人版得到什麼

脫團技巧嗎?
其實我比較想當自己
而且 B&G版的已經夠我研究了

好人的互相安慰嗎?
我又不是好人
去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痴心絕對的真情流露嗎?
我並不覺得我對哪一段感情是不認真的啊
真的…雖然開始的理由不一 但都是真的

呃…
那 我到底為了什麼 把好人版每篇文都看完了呢?

真是一篇越寫越沒力的文章啊~~~

下次 到好人版問問:
怎麼當個女好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