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開玩笑的
是說真的…

我真的不能順利畢業了

因為我的蠢
以為同課名不同課程代碼就可以選
誰知道… 哈!
不行

上學期的電腦應用、這學期的電腦應用
只能有一個是通識學分

所以 6/18 大家是畢業生
而 我
不是

好蠢 好蠢
知道消息 走出野聲樓後
我開始狂哭 大聲的狂哭
因為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在一旁的蘋果顯得很無奈
因為 她除了安慰我 也不能做什麼

走回文友樓 本來要走進助教室
但是看到竹薇在樓下 走到她面前 又繼續大哭
哭到洗臉都沒有用
眼睛還是好腫好紅
超醜…

當然… 暑修一個月以後 我也是一個剛出校門的畢業生
甚至沒人看得出我跟6/18時畢業的人有什麼不同

但是 好悶
覺得之前炫耀自己修了很多學分的自己好笨
因為基本學分未拿到
其他超修再多又如何?

(而且 暑修還要學分費 啊!!!)

18堂課 共36個小時
不知道會在一個月中分散成怎樣的狀況?
而我那個月的時間又會被怎麼分割
那 原先想要找工作的打算
還會順利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都不敢想了…
好恐怖…

這一個月 到底會改變了什麼?
會不會找不到工作?
會不會給別人很差的印象?
會不會因為時間不能配合 人家寧願要別人不要我?

越想越多 越想越嚴重
生平第一次出這樣的事
讓我那種從未重修、補修…的自傲被徹底打壞
整個人的自信毀於一旦

哈…

該說什麼?
我現在只想狠狠的罵自己
本來可以漂漂亮亮的畢業的
現在不行了
四年來都很滿意的成績
留下污點了
一直以來的驕傲
成為恥笑的目標了

哈哈…

荒天下之大謬
我的存在價值 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哈哈…(有種 想要從文開八樓往下跳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