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狂躁病又來了
剛剛暴躁到把紅筆從遠遠的地方往地上丟
不過似乎只有一個同事注意到 = ="

好煩啊!

明明有些事不是我決定的
可是 卻又因為自己能控制的範圍
只好照別人的話做

但後來被推翻時 
就會覺得… 

MD 又不是我決定的啦!!!

不過 我工作就是這樣
要試著習慣(泣)
各方怪罪下來 都是我這個位置的人的問題啊!

希望這個狀況快點過去
我還是想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去玩

我會努力不生氣的
親愛的寶貝 
妳也配合一點 
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玩 好不好?

以後等妳也工作後
我們能相處的機會
就會越來越少了…

妳也知道
妳的工作時間就算跟我比
應該也是不穩定的那種
到時可能連吃頓飯都不容易了…

乖啦!
行程我不是不想幫忙刪
而是已經出現盲點 刪不掉了

我身邊目前又還沒找到人幫忙
(小田田還沒回來!)
如果妳真的想先改的話
可能就要麻煩妳去研究一下了

不然 就是到時隨機再說吧!
那時候就算我不知道該怎麼刪
也必須要刪了啦!XDDDD

先 這樣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