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讓我超開心的事!
雖然沒有實質的數據或量表可以證明
不過 自己感覺 應該也可以算是一種評量方式吧!>//////<

大家都知道 我這幾個月來
都有去參加英文讀書會
雖然中間有請假一段時間
(不然就是睡過頭 哈哈 = =")

可是 我「自己」明顯的感覺到
我現在跟剛開始去的時候比起來
英文好像有變順了耶!>//////<

有時候有些單字
會在用到的時候 突然就出現在腦海裡
(甚至是先出現在口中 才出現在腦海裡 XD)

然後 整個語句的流利度好像也有變好
會比較順利的就能耍冷或搞笑(噗)
想要表達自己的意思
也比較不會像之前會支支吾吾
或者連整句話的文意都說不清楚
讓別人無法了解
好像很容易就用英文聊天了 >//////<

可是 其實這個團體還有一個盲點
就是大家畢竟都是台灣人
就算一不小心用了「中文式英文」
其實大家還是能了解 而且不一定當下能發現有問題
嗯~ 所以等真正跟英語系的人溝通時
還是一個新的難題哩!

但…至少 至少
有那個環境讓我一星期碰一次了啦!

真棒 真棒!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