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說

「妳變瘦很多了好不好 要是不會滿足的話 就永遠不會快樂了!」


這真的是件很吊詭的事


明明我現在的體重

已經是我以前夢寐以求都不敢奢望的了

但 真的達到後的那種滿足感

竟在短時間內 就被另一波「我還是個胖子」的想法給沖淡了…


或許這跟我身邊的環境也有關


公司裡 有個減掉20幾公斤的同事

(真的是神 聽說她最近又掉了2、3公斤
可是 我卻覺得她的飲食方法沒我的健康…)

還有一個明明很瘦 卻成天嚷著要減肥 還拉我一起打賭的人…

(158/45.46 我實在不知道她還在不滿足什麼 = ="
或許跟她男友會嫌她胖有關?)


更不用說板橋版裡一堆瘦得不得了的女生 卻還拼命在說自己胖了 Orz...
(Amy 妳也是 別以為可以置身事外!)


我不是沒有自覺自己變瘦

可是 Orz...不是每個人都有看到我身上那不為人知的肥胖部位啊!

當看到的時候 就很難再跟自己說「其實我這樣ok了」

因為 那真的… 很驚人 Orz...

 

唉…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減肥的撇步啦!

只能在平日吃得清淡些( = =" 可是怎麼零食一堆!)

假日基本上就正常吃 然後…想辦法多動吧?


= =" 用我這種懶人方法

還能被我瘦5公斤下來 難怪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啊…

(不過當時可是嚴禁零食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