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寫這二天在上班或上班途中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倒楣事
好讓大家知道一下 我最近多麼被衰神纏身~

但是 寫著寫著
尤其是寫到「->」之後的地方時
越來越覺得…

呼~ 其實也沒那麼慘 至少都還是能夠處理或挽救的程度

的確 換個角度想
幸運與不幸 其實就可能交換了~

就像我家那二位大人的分開
你說是不幸嗎?
或許吧!因為我們無法體會到那種所謂「家庭的溫暖」

你說是幸運嗎?
我想也是 因為我們都更學會獨立和惜福
更知道自己將來想要擁有怎樣的一個家庭 不會任性的自以為是

我爸最常舉的例子就是…

「還好妳高中沒考上北一女」
因為…要是考上了
「或許依妳在校成績 還排不上推甄輔大呢!」

嗯~ 對於一路走來的一切 我還是感恩的啦~ 

不過… 如果可以不要小狀況不斷
我想 我會更感謝的!(泣)

好… 衰事如下!!

7/27
1.開車上班路上 A到路邊騎機車的人
-> 好佳在沒太大意外 但對方臉超臭!
2.公司泡咖啡 坐著喝的時候 滴了一整條到自己的白衣服上
-> 用濕紙巾處理得快 還好沒留下什麼痕跡
3.下午做的版面 快完成時被通知整個要抽掉換別的主題
-> 副刊單位表示是他們自己沒注意到 所以他們做後續處理 不用我去弄~
4.工作到8點多 被通知隔天不出刊 但只剩半天颱風假
-> 至少還有半天 所以到大潤發去補家裡的乾糧~

7/28
1.打算早點開車出門 卻發現車子的啟動馬達有問題 無法發動
-> 還好誠哥有空 所以請他來載我 只遲到了5分鐘 車的問題就給我爹去煩惱了~

嗯~ 不想再update下去了…別再有新狀況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