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常常寫的 都不是文字
頂多只是些喃喃自語

但 我又懂文字嗎?

身為從小在寫作文時
就很容易被評為起承轉合不佳的我
一向都很用自己的感覺
在寫著文章~

或許 這正是我之所以進入新聞行業後
會覺得來對地方的原因

因為 這裡的文字 不用過度雕琢
也不需要太過於精細的形容
(至少不用針對一片雲的顏色 想出很多的寫法)

頂多 頂多
在我現在的環境裡
會比較仔細地去描述犯案手法吧?(笑)

其實
當認識了很多人以後
就越來越覺得

「我真是不會寫東西」

不管是日常的記事
或是想法的抒發
總是會有人可以用更為動人的方式
寫下屬於他的那一篇

於是 我更因為自己幼稚園等級的述說
感到自卑和難過~

只是 久了 也習慣了~

真要細究起來
只怕我沒什麼是贏別人的
徒增自己的難堪而已 = ="

呃 所以

我寫這篇 到底是在寫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