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那個日子
這輩子到現在 我只有過三次
「不是在家裡看電視」

一次是跟當時的同事去101
一次是在公司上班 所以到頂樓看美麗華+101
一次是跟當時的「他」去逛夜市之類的

真的問我「想要怎麼過」
其實我幾乎完全沒有想法

一般人常有的
不外乎是去參加某個活動
或是去某個熱門地點 等待日出

然後再加上和情人或親人、朋友
一起度過某個特別時刻的幸福感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人擠人
可是又有點想湊熱鬧

我心裡知道 怎麼過、在哪過
根本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身邊的人是誰

我不想要在那個日子裡
還要應酬、強顏歡笑
所以不想要跟完全不認識或不熟的人出門

但也不知道要怎麼讓自己處於一種「慶祝」的情緒裡
所以 希望至少能有一種過節的氛圍
讓我不要陷在自己自怨自艾的模式裡

在家裡看電視當然是最輕鬆的
甚至可以早早上床睡覺
睡醒後 就只是一個普通的早上而已

然後 梳洗過後
就又要去上班了…

對~ 
那個日子 就是我休、放、休、放 四重奏的日子~
所以 就算想要趁機跑到外地
也跑不遠…

我到底想要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最後 我又會選擇去上班吧…(嘆)

至少~ 那樣子我不用再需要應付別人的「你要怎麼過?」
還有「你要去哪裡過?」「怎麼沒有跟xxx一起過?」
或是一些其實我並不是很想參與的邀約
(但目前這些邀約從來沒有出現過 XD)

嗯 是種逃避 或是解脫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