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不會哭了
聽到消息時 木然到我自己都有點害怕
擦擦眼淚 十分鐘內就跟大家一樣
戴上面具 繼續工作

我以為我不會哭了
看著身旁的她
哭得鼻子都紅了
我卻感覺有點像旁觀者
我只想要好好安慰她別再難過了…

我以為我不會哭了
原來我不是不會哭
只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回家的車上 我果然又是大哭的那種
哭著哭著 卻又努力想要笑
我想 他不希望我們因為他而難過吧?

我以為我不會哭了
或許 不會哭了
那種悲哀 是因為所謂的「成長」
為了要符合所謂的「社會化」
所以要有所謂的「忍著不哭」
所以要有所謂的「堅強」

但…
表裡不一的成長
我可以不要嗎?

我以為 我不會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