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夜的沉靜後
我開始用不同的角度來分析
為什麼我一開始會的這件事有那麼大的反應…

首先…
當然是大家很直的評語
或多或少的讓我傷心

因為我一向知道自己的狀況
所以真的不會自以為是
但是 當看到大家的反應時
對於一個其實對自己外表改善在努力的女生來說
是很大 很大 很大的打擊

再來…
是自己的空間被侵犯的不愉快
對我來說 無名不只是一個相簿
甚至我還因為我的blog人氣比相簿高而開心
相簿 只是為了輔助blog
讓這個我的空間能更形完整而已

而這樣一個空間
被以一種未被事先告知的狀態
公開在一群人面前
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接下來要看的是 為什麼會受到那麼大的抨擊

一:原po者的口氣很絕對

我真心相信他沒有惡意
只是…他的口氣用得太絕對
大家會抱著過多的期望進入網頁
當失望過大時
口氣自然也不會太好

二:我離表特的水準有段距離

我應該不算「難看」
只是 離表特的水準還差太多
我也很無奈啊…
應該沒有那麼糟的…
可是 到了表特就被罵得很慘了 唉唉

胖胖的女生也沒有那麼讓人不悅的啊!!!

三:表特版的風氣

這種批評的口氣…
是表特版一直以來的風氣
我知道的 可是 我沒有跟隨過

唉…這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就是這樣了…
在上面 就要被迫忍受被這樣說的可能性啊…


嗯…
這篇文章有沒有看起來比上篇理性一點了
呵呵~~

我沒事了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