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3日晚上當我正在床上享受著學校難得給的一星期假日時突然電話鈴響起…

"喂 我是DIFC的Carol啦∼ Ingrid在嗎?"
"我就是啊!"
"明天 Dicky要辦發片記者會 你要不要去…"
"但是不是說我們進不去嗎?"
"因為我們這次要送Dicky那本冊子啊~如果你來可能可以和Dicky站在台上ㄛ"
Carol開始引誘我
"可是…"
我的心裡開始了天人交戰,因為倫家金的有的懶得出門ㄝ ∼
尤其啊"DV8"又不知道在哪裡.想到要開始查公車路線就很煩
"本來 我們是要找ppqq 可是她不在家 怎樣 來不來 "
"但是晚上還要去娛樂新聞ㄝ∼兩個我都有參加 會不會太幸福啦…"
"沒關係啦…" 抵不住和Dicky同台的誘惑
"好 我去"接著Carol又和我約了時間地點
"那明天見囉" 我掛掉電話 開始查詢去的方法(我太窮 坐不起Taxi啦)
突然我發現…"敦化南路在上次去的地方附近
那裡又在爸爸公司附近…" 有現成的司機 當然要好好使用囉
雖然要早點起床 跟爸爸一起去上班,不過倒省去了找地方的時間呢…

"你也不知道在哪ㄛ…"
24日一早 在爸爸公司讀了一會兒書 心卻早已飛到會場了
自稱台北通的爸爸說:"你就從這裡 一~~~直走過去啦"
為了怕找不到地方我在約定時間的前一個小時就從頂好商圈出發了(不過也因為早就
坐不住啦) (說不定唱片行已經買得到囉)因為這想法 讓我捨棄了爸爸告訴我的路,
轉而到一家唱片行 費了千辛萬苦走到後…"什麼 還沒開門啊… (早上10點 哪間唱片行
那麼勤勞啊,而事實也證明!發片記者會並不表示今天就買得到,結果是近一禮拜後…)
偏離了原本的道路 我又開始迷惑起來∼"該怎麼走啊" 我一面順著方向感亂繞一面不停問人…
(謝謝好心的清潔隊阿嬸和某Pub的服務員…)路上還經過了Local King開的惡魔島餐廳
<惡魔島ㄝ∼那個一杯水都要錢的…> 好不容易 我走到了DV8的門口…

真的是這裡嗎 門面不太像ㄝ 可是招牌真的在這啊…為什麼都沒人來呢????????
我會不會走錯啦…(我忘了自己最後早到了半小時) 就在困惑之下 我拿出了…[歷史課本]
來等待(當然 一個字都沒看進去囉) 等了15分鐘左右 Sonia到啦
"她們怎麼比我這個病人還晚到啊…"
Sonia開玩笑的說 "我昨天重感冒呢…" " 今天還抱病來 Dicky一定很感動ㄛ"
正在聊著時 Winny也到了(Winny怎麼一直自言自語啊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手機的耳機
嗚~~ 我是鄉下土包子)
不一會兒 大家都到啦 由Carol領軍 我們到了地下室…

"瑯環 趕快拿出來大家幫忙啊…"
前一天忙到很晚的她 冊子中仍差那麼一點
我們在場地的邊邊 一面忙著冊子 一面順著等下上台送禮物要說的話
"我去廁所…"
就在我經過舞台時 我第一次看到了Dicky專輯的封面 剎那間被震的差點腿軟在台前
<好 好 好帥ㄛ…> 那似不經意的偏著頭 那像電光石火
直射而來的眼光 那一身隨意的白 正襯托出他獨樹一格的氣質…
那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想不顧一切的奔上台 緊緊擁住…
那張掛報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Dicky了 但這莫名的激動
仍令我脈搏急速的跳動了起來 我真不敢想像待會見到本人 還要站在他旁邊…
喔~~~ 快給我止鼻血的衛生紙吧…

從11:30等到1:30… "Dicky怎麼還不來啊…"
我有點急了起來 因為 看到記者們吃著會場準備的餐點
沒吃午飯的我們肚子馬上叫了起來…
"我們混成記者去拿東西吃吧…"
忘了是誰說了這句話不過我們還是只敢想想…
"那是什麼…"
看到工作人員搬進來的一大堆東西 上面有著Dicky的照片
我第一個看到的感覺是…"現在有出Dicky的櫃子啊…"
不能怪我嘛 一堆在一起 側面看起來真的很像嗎…

終於 在到達並經過一段時間的整理後…
"讓我們歡迎 好久不見 張衛健 Dicky…"
名主持人敖君怡標準的嗓音說出的這句話 聽起來真是悅耳極了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張衛健…"
在還沒仔細看清楚他時 Dicky又被一群媒體擋住了
因為 要先訪問才開始記者會 身高不特高的我試盡了各種角度
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最後 只能從小電視中 看他接受訪問的畫面 一下笑 一下皺眉頭…
真是好玩極了 而我們也發現了他拿著一塊有關簽唱會的板子
只是 我們還是看不到上面的說明 只隱約看到 好像都不在台北…

"好 我們記者會正式開始"
在主持人再一次的介紹下 記者會正式開始
"你看 我的頭好燙ㄛ…" 在主持人問了幾個問題後 Dicky忍不住說了出來
"真的嗎 我摸摸看…"
主持人伸出手 摸摸Dicky的頭
"真的ㄝ 都可以烤牛排囉 "  " 摸我的頭會發大財ㄛ…" Dicky半認真的說
"那我就多摸幾下囉…"說著 她的手又在Dicky頭上走了幾圈
<不要只有她摸 留一些給我嘛....> 我嫉妒的看著台上的主持人

"對了 我們Dicky很會跳舞嘛~來來來秀一段啊…"Dicky有點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頭
(難怪他會賺錢) 做了個跳起轉身的動 作 有力.帥氣 又帶著動感的魅力
<ㄜ∼是很好看啦 不過 這不是他在西遊記常做的轉身嗎? 原來這也叫跳舞啊…>
Dicky又演唱了你愛我像誰(現場跟CD一樣 好好聽ㄛ…)
也看了香港製作的有關Dicky演藝生涯的VCR
終於輪到我們獻禮物的時候了 我和Carol從容走上台
不加思索的 我走到Dicky旁邊的位子而留給Carol 主持人旁的位子(哈 我有點自私吧…)
主持人把麥克風拿給了Carol…<啊 啊 … 要講的是我ㄝ…>
"我們是張衛健國際影歌友會 這次Dicky重新出發…"
愣了一下的Carol 隨即開口說了起來(還好 台詞本來就是她想的…)
因為站錯了位子 讓本來代表發言的我在台上變得有點尷尬
因為 另一個人本來要翻本子的 主持人卻接下了這個任務
結果 我只能呆呆的 幫忙扶著本子…(到下台前 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到)
接著呢 就看Dicky播電話給香港的許志安啦 在試了N次後 電話終於接通了
雖然兩人略帶口音的國語 讓我們不很確定聽的對不對
不過啊 卻知道那種敢互相吐槽的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
最後 公司準備了個彩球給Dicky拉 可是 大概是沒協調好吧
Dicky竟在還沒數到3就把彩球拉開了 害得一些媒體有點措手不及
雖然方法是有點俗啦 不過 我看到Dicky的臉上還是露出笑容ㄛ

在記者會結束了一陣子以後 我們離開了DV8
接著去位於南港的TVBS-G
"我怎麼辦啊…"一群人中唯一未成年的我 當然不跟她們一樣都騎著機車囉
當我正頭痛時
"哎呀 我們有幫你準備安全帽啦"
他們從機車後座拿出來 "我們早就想到了 所以帶了兩頂安全帽"
<哇~~~ 這些人真的好好ㄛ 不僅給我接近Dicky的機會,還細心的幫我打點好會遇到的麻煩
我 我 我真的好感動ㄛ∼我發誓 要對DIFC效忠一輩子…>
坐上了Winny的車 大家提議在去南港的路上吃個飯
Sonia建議一家豆腐火鍋店 到了後 有人要去加個油 有人有事要去忙一下
我和Anny就先填飽自己的肚子 不久 瑯環加油回來了
"咦∼ Winny還沒到啊 她不是走我前面嗎"
瑯環一進來就問 可是 我們答不出來 等我快吃完時 Winny才出現
"你到哪去啦"
"剛剛那間加油站沒我的汽油啊 我就再去找啦"
"最後咧"
"還是沒加到… 另外兩個呢"
"還沒回來"
等了又等的我們 打了Carol的手機…"啊 ∼我在Sonia家吃飯啦 她家在附近啊…
"唉~~~ 也不先打個電話 害我們空擔心 "  "對了 我訂好Super的票了 現在正在跟連絡人連絡… "
哇 效率好快ㄛ
"等一下在XX路口碰面ㄛ…"
大家另外約了地點集合 在一段時間後 我們終於集合完畢往著南港出發囉…

"我們先進去報到吧…"我們到了櫃台 說明來意 警衛跟裡面連絡了一下
不一會兒 就有人接待我們了 他帶我們進到一個很冷的房間
(真的很冷 冷到穿上外套都不暖) 他跟我們說了些錄影的注意事項
也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名牌 要我們別在用雙面膠貼在看得到的地方
"小姐 不用那麼大塊啦…"
平時使用這些東西不很節制的我 自作主張的把大家的名牌背面
用了很大塊的雙面膠 結果… 我被罵了…
瑯環看到冷的受不了的我 記起車裡還有外套 就要我去拿…
可是…
"瑯環 我不會開啊… 開椅座的孔在哪啊…"
最後 瑯環還是出來 自己幫我拿"叫一個未成年的來拿 是我不對…"
她開玩笑的說…

進到了棚內 發現被騙了,因為 剛剛那個人說 "棚裡會更冷ㄛ…"
事實上 一點也不 還熱了起來 我們把脫下的外套和背包放在一邊
排排坐在階梯上(告訴你們ㄛ 娛樂新聞的現場其實不很大的
但是在電視裡看起來 卻好壯觀ㄛ 這就是裝潢的魔力啊)
陶子先跟我們閒話了幾句 還跟我們說了些她以前追星的經驗…
"我以前追薛岳啊 有一次到了一家飯店 我要他簽名 卻沒注意
已經退到樓梯口 結果 就變薛岳~~~~~ 啦
(就是岳最後一筆變成一長條啦)"

節目開始後 大家也都看到啦 陶子問我問題 我回答
後來我問Dicky問題 他回答… 在訪問結束後 我們繼續坐在原地…
"怎麼了 你們不是要追Dicky嗎 怎麼不走…"
陶子問我們
"啊 可以走嗎 不是錄到7點嗎…"
"可以走了 快點 不然你們會跟不上ㄛ…"
"之前有一些Fans沒跟上自己的偶像.當場哭了起來勒~"
我們馬上起身 拿了東西 就想離開 誰知…
"門被鎖住了!!!"
我們在門內 急的無法出去,Dicky的朋友在門外急著進來拿忘了的東西
就這樣一耽擱 我們終於跟上Dicky啦 …

跟著Dicky的車 左繞右轉的到了三立電視台 卻只能眼巴巴的看著Dicky走了進去
因為 我們不能跟進去…我們在門外 同時 又接到其他會員的電話
"我看到你們囉…"
"八大有拍到你們在記者會的樣子ㄛ…"
大家興奮的告訴我們這些事
"還是進不去ㄝ… "
於是 大家決定解散 回家好好休息 好迎接第二天的活動 .....
我走在到捷運站的路上雖然沒有星星 也沒有月亮 又有點冷
可是 我早就為了第二天和Dicky的再次碰面 而感到熱血沸騰呢
看來 今天晚上又沒得睡囉…

P.S.當天晚上 我在聽Dicky上的Live電台節目時 竟然call-in進去了
雖然 Dicky好像沒搞清楚我是誰 不過 我還是拿到一張他的簽名照
不知道Dicky知不知道 這一天 我除了早上 中午 晚上都跟著他以外
夢裡也夢到他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