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了一個大烏龍。在我們歷經千辛萬苦(下雨.刮風.有人遲到.司機遲到.路上被不明物體砸破後照鏡...),我們終於到達了中正國際機場。


 

這對我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當下差點痛不欲生。小姐後來請我們幫她充充人場,接一下今天才到的梁漢文、葛民輝、李燦森。我們心想,反正都到這裡了,也無所謂了。就幫了她這個忙(雖然等了蠻久的)
 

果然,好心是會有好報的,就在我們餓著肚子,等著張先生到達中視時。小姐讓我們進中視(是那種本來要刷卡才能進的地方),告訴我們到員工餐廳去吃飯,讓我們可以坐在記者會後面看…。
 

後來,他在我們吃完後才到,也花了不少時間化妝,我們就從11點多等到3點快4(包括吃飯),期間和梁漢文和李燦森不斷hihi去的(裝熟)。終於,在被部分記者瞪了幾眼之後(因為我們好像多少影響到他們的工作…),記者會結束了。他們換移到棚裡去拍照,因為圍著他的人很多,所以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照梁、李、葛、林志穎…,還跟他們其中幾個照了合照。後來Dicky也跟我們一些人照了合照,但是,才拍到一半就被一個兒童節目拉走了,去幫他們出問題問小朋友(不過…他的應變能力和肢體動作 真的沒話說…)。在我因為沒照到差點哭出來的情況下,他們要卸妝了。
 

因為之前有問小姐是否可以拿多的海報,所以,一出來,大家就開始撕起來化妝間的海報。又因為,有個聰明的小天才帶了奇異筆,所以,大家就開始找各個找得到的演員簽名,不過…Dicky說:「到簽唱會再簽囉!」就這樣把我們膚衍過了…。在臨上車前,我們把握最後的機會,和他又多照了幾張合照,滿足了我心中的不情願。
 

著他的車駛去 我們開始規劃我們的下一個行程…
 

在我們準時(提早)到達晚上食字路口的起點「大葉高島屋」時,雨勢一度轉大 一切看起來好像都會因此停止的樣子。不過,後來還是如期舉行了,我們也靠著在地通的幫忙,在他到下一個定點前就在那個地方等他。
 

到了人潮擁擠的士林夜市,雖一度出現了令人心碎的畫面,但是,基本上,他還蠻關心我們的。當然,我們也常常適時的表達我們的貼心啦!他更利用時間,跟我們之中的其他人合照,感覺上,他終於正視我們的存在了!!!
 

在士林夜市拍攝的途中,跟在後面的我們最常聽到的是:「那是張衛健嗎?真的假的?怎麼那麼矮…」不過…,那種高興的驚嘆聲是更不會少的。每聽到一次別人能正確的叫出他名字,每聽到一次有人甚至能唱他的歌、細數他演過的戲,就感到無數的感動,因為,他終於讓很大多數的人都認得他了。
 

食字路口結束後,我們坐著晚班的捷運回家。路上看著拍在數位相機裡的照片。回味著當時的情景。問了那些第一次參加這類型活動的會員,答案一致是…很滿意。

就在大家興奮地看著出關的電視時,有一個小姐問:「你們是來接誰的?」「張衛健。請問你是?」「我是中視的工作人員…」就這樣,我們略為攀談了起來。突然,小姐有些為難的說…:「其實…他昨天晚上7.8點就到了耶!」「啥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