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陪伴的日子 進入第N年了…

不知不覺 從一個還在高中奮鬥的學子

現在已經變成別人口中的輕熟女

還正往熟女的路邁進中…


當初一起追星的夥伴

有些人結婚生子了

有些人到國外去了

有些人感情上起起伏伏的

有些人…


在我們喜歡你的同時

我們的人生也不斷進行著

就像現在的你一樣

又長了一歲了…


雖然真的很難得很難得見得到你

而我也因為自己常常忙到沒有去收集你的近況及資料

但是 偶爾從朋友那知道你的消息時

還是會有一種「啊~ 真好 你過得很好」的感觸~

就像前二天才看到你為一個服飾的網拍代言

真是帥氣到讓我又愛上你一次了!!


好啦~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走

不久後的我 也要往我的下一步走去了~

或許有些人會對我要做的覺得無意義

但 那是對自我的一種實現


因為你從不放棄

所以 我也會一直努力!



Dicky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