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各位…
我想想… 我是不是該對新的一年許些願望哩?

首先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都能身體健康 努力克服生活中的種種難關
再來 自私點 希望自己學業進步
能找到一個兼顧打工和實習的工作
(嗚~~~ 好難啊!!!)
最後 更自私一點
希望找到一個值得我愛 而他也願意疼我的人

嗯 就這樣子…很簡單吧!
(內心OS..哪裡簡單啦???)

其實 許願或許是要給自己一個催眠吧!
催眠自己:我可以得到什麼 我能做到什麼
然後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潛意識就會催著自己 努力去完成目標
等真的達成目標後 就會很高興自己的願望成真
就算沒有 也無所謂 可以當成來年的目標繼續努力咩!

今年的跨年很寂寞
其實 每年的跨年都很寂寞
只是 因為受到之前好一段時間的醞釀
這次的寂寞 特別顯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