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黑特的版眾當鄉民
努力的想要看紫爆
那一股激情和衝動
好像 讓我快樂了不少~(真心的笑)

有人說我太小題大作 反而會傷害了當事者
也有人說我應該要這樣 才能讓時間沖淡一切
還有人叫我要自私一點 不要管太多「別人」會怎麼想

我想 我只是笨 並不是傻
笨得沒有反應能力 只能逃避
笨得在被很明確拒絕以後 還偷偷有著希望
笨得在躲起來之前 忘了把事情處理好 反而製造了難堪

但是 我不能傻得因此讓自己永遠不開心!

不能怪感情的改變
從放棄到現在 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是我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陷下去而已
所以 只能說我太遲鈍 沒有看清楚整個情形的變化吧?
亦或是 這幾天一直掛在我口中的「自欺欺人」
以為當做沒這回事 那麼 就不會成為事實 (笑!)

我知道有誰會來看
我不能阻止你們來看
(因為 如果我關站了 我還有其他的朋友 就不能來了…)
但 也請你們給我一些自由
至少 在自己的blog上
可以發表心情的自由

我想
我害怕的是突然吧!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
就被告知
(謎之音:不然 你是要怎樣的心理準備啊?)<-笑
一直到說出妳知道 而你不可能知道的人之前
我都沒有完全相信 那真的有二個人跟我聊天
只是 我不斷的說服自己必須去相信
因為 就算當下不是事實 將來也十分有可能變成事實

所以 我只是繼續在進行這個工作而已
讓自己完全的相信 完全的接受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啊…
故 先忍受我的不能坦然吧!
忍不住的話…就不要再來看我的一切
等我發洩夠了 就會醒

啊~ 這樣一天一天的寫
心情 會越來越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