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王 小天王生日啦!
嗯~~ 認真說起來 
這可是我第一篇影劇版的稿啊… 哇哈哈!
------------------------------------------------------------

  《記者 甘八地 台北報導》出道不滿半年卻迅速竄紅的人氣小天王嘉軒,本月2號在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地下室度過了他成年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獨自在異鄉發展的他雖已享有高知名度,卻仍是寄居他人籬下,成為「地板族」的一員。唱片公司與歌迷們串通起來要給一直很努力的他一個surprise,首先由經紀人告訴他表現不佳而要開檢討會,生性單純的嘉軒不疑有他,懷著不安的心情到達會場,這才知道檢討會只是個幌子,真正的目的是要幫他慶祝生日。吃蛋糕的時候,嘉軒一度哽咽,眼泛淚光,因為他根本沒想過會有人幫他過這個生日。

  除此之外,唱片公司還貼心的幫他把一天的行程都排開,讓他與歌迷能悠閒的逛逛百貨公司,也到二二八公園進行許願的儀式,祈禱未來的一年能順順利利,嘉軒並透露希望能找到一個女朋友,引起女歌迷們一陣尖叫。正當嘉軒和松鼠玩時,周圍的民眾一擁而上想索取簽名卻反而嚇跑松鼠,讓小朋友們紛紛哭著找爸爸媽媽,最後只好以嘉軒的簽名CD來平息眾怒。

  據唱片公司表示,嘉軒在生日會後,原先就不大舒服的身體狀況更加嚴重,還發了高燒,所以會暫別最愛的演藝事業,好好養病。他的歌迷們亦送上禮物,希望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