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又是社會版新聞
 這群荼蘼也太不安份了吧!

---------------------------------------------------------

《記者 蘇實好 台北報導》今日海山分局在板橋新X東百貨公司抓到四名北縣某知名私立大學的張姓、林姓、薛姓、倪姓學生,理由是他們在公共飲食場所內聚賭及鬧事。

  據目擊者表示,在他們開始賭博前,桌上曾出現不明液體及膠狀物質和疑似摻入了某種藥品的食物,他們在使用完這些物品後,明顯的開始興奮,高聲談話及嘻笑,最後甚至拿出了撲克牌來進行賭博的行為。因四名學生中有二名似是初次參與此類活動,頻頻需要其他人的協助,導致另兩名同伴的不悅而發生口角,爭吵中還把附近遊樂器材中的籃球砸上了籃架,最後是店員報警處理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學生被抓入警局後紛紛辯稱只是為了好玩,無錢財上的往來,並強調在學校時從未遭到學校方面的制止。學校不願出面,只發表書面聲明,證明學生個人行為與學校無關。現今的大學教育教出一堆不知「法律」為何物的的大學生,怎不叫人對台灣之教育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