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同一天裡 荼蘼又犯案了啦!
很受不了耶~~~(笑~)

---------------------------------------------------

《記者 趙德妙 台北整理》本報日前收到一位不願具名的陳先生寄來的信件,裡面附上的幾張照片真實的顯露出當下年輕人不合道德規範的實況。據稱,當天下午,他在板橋車站附近某廣場散步時,正巧看到一群年輕人,有男有女的,圍在一些小孩身邊。他們拿著不知從何得來的幾部相機,恐嚇小朋友必須以直排輪滑行來供他們拍照。有的小朋友被嚇得臉部扭曲、眼皮外翻;有的則因害怕而頻頻摔倒;更有一位小朋友因被追趕而奔跑,但這群人仍高興的拍攝小朋友落荒而逃的樣子。

  陳先生表示,這群年輕人顯然對攝影並不專精,證據是他們不斷因發生光圈、快門…未設定完成的問題而尖叫或咆哮的事件。陳先生雖對這方面有所研究,但因害怕兇神惡煞而不敢冒然上前教導。陳先生並交代本報轉達一句話給這些年輕人:「築夢踏實、有夢最美。」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誤入歧途,也希望大家能改過向善,做個堂堂正正的好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