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在看我的無名blog啊…
好像人氣變高了耶~~

不過 也有聽說是計人氣的程式改了
所以 大家的人氣都變高囉~~~
但是 逼近三位數 也是嚇到我了~!

我自己數的話…會來的人通常有:
(只說blog部份哦!有人只在留言版出沒過的 那我就不能算了)

1.荼蘼(蘋果、亮、竹薇、雅云有發言過的樣子)
2.板橋版(不過 我不確定現在哪些人會來耶!我知道來過的:奶茶、媜、文文、小瑩…)
3.其他同學(寶妹、君雅...)
4.O2的網友(良牙、camiru、Sordirsin…)
5.其他(就真的是其他 我也不知道是誰…)

還有 我自己常常一天上來很多次
要po文又沒有po啦…大概也被計了很多次吧 XD

有興趣讓我知道的人…
回應一下吧~~ 我只是好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