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其實都是我自己故意問人家的啦!
所以 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好看吧!
(敢的話… 哼哼…)

為什麼想要換新造型呢?
其實 因為覺得 之前的造型
雖然也沒啥不好
可是 很不活潑 好像相對的也把很多不開心給關在自己的身體裡
還有…
突然對那種搭配式的穿著有興趣

(其實 我本來是想要低領小背心+外套的運動風
 But...我妹說 她不敢想像 所以 最後選了比較折衷一點的…)

男生一定還是覺得女生衣服很貴
至少對我來說 我覺得不便宜啦!
(姑姑曰:小毛 你不要每次都還在穿很便宜的衣服啦!
 偶爾要有一些好一點的咩!)

昨天整套搭配…
上半身:背心+外套=800
下半身:褲子=390
嗯…已經破千了…Orz...
(還是同一天敗的 唉唉 不過 買得好開心啊~~ )

想當初我生日時的那次版聚
我穿的好像是290的上衣 390的褲子啊!
(呃 等級好像也沒有差很遠…單件的話啦~ )

嗯… 不過 我只買了這樣一套
所以 今天開始又要回到灰姑娘的打扮 XD

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