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一項 來猜猜是哪個?)

身高:165以上 170以上加分
體重:65以上
星座:水象加分 但天蠍、魔羯扣分
年齡:最好比我大 不硬性規定
興趣:會唱張衛健的歌 加分

其他: 
要能抱得動我
要能讓我靠著哭
要能陪我想些有的沒的
要提醒我不要把壓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要有機車 但是不要逼我每天讓他載
要有目標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和要什麼
要有點成熟 然後跟我一起成長 不能太幼稚
要能罵我 告訴我這樣不對
要能稱讚我 讓我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要真的喜歡我 就算要離開了也不要讓我用「猜」到的

還有什麼?其他想到再說…會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