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 真的越來越近了…

愛熱鬧的我們班 辦了一連串的畢業相關活動
以前一堆作業的影展、
大表演的晚會…
還沒到的謝師宴、畢典和旅行…

另外 還有學弟妹幫我們舉辦的茶會

影展時 氣氛還算輕鬆愉快(畢竟多數偏搞笑片)
但是…晚會到了最後的unplug
再加上二個主持人的催淚話語
讓人實在忍不住也跟著他們哽咽了起來

說真的…
我大學四年過得超快樂
擁有這樣一群同學 我也覺得好滿足…
老師也都很好
所以 真的要離開… 其實好捨不得…

茶會的時候
我如願以償的拿到「超級變變變」獎
(XD我本來以為沒這個獎項了 好失望的說…)
聽到大家的「哇~~」的時候 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其實 我覺得 外表的改變
不只靠打扮 我的心態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所以才會影響了我看起來的樣子…

而其他的獎項也都實至名歸
學弟妹的串場也超有趣
讓大家笑得超開心…

只是 最後畢業感言的部份…
就讓人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好感傷…
四年 就這樣過去了…

好多的故事 發生在我們身上
好多的回憶 我們很難遺忘
好多的過往 都成為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歷程

啊…
真的…要畢業啦…
倒數不到一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