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當是好了



剛剛提著一大袋東西走在東區地下街中

遇到一個男生 突然跟在我身後 然後 開始說…



他:小姐…我現在是大四的學生 然後 因為快要畢業了啊

所以想說要拓展一些人脈

我媽也叫我要多交朋友

所以 剛看到你走過去 覺得你打扮很特別(<-呃 哪裡特別? 感覺這可以做雙面解讀…)

氣質也很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交個朋友

我:呃 小朋友 我比你大很多哦!

他:沒關係啊!交朋友跟這個無關啦! 可以留個msn之類的啊…

我:你是做直銷的吧…

他:(沒回答) 真的啦!我只是想要交個朋友

我:呃 真的不用了 謝謝(轉頭看著他 陪笑一下)




呼… 這算搭訕嗎?XDDD

好吧 就算好了

因為我的被搭訕史少得可憐啊~


雖然我真心覺得下一句應該是要跟我推銷化妝品或是要我填問卷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