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算照片日記~】
今天去了2008資訊月~
其實在這之前 我已經為這個展覽的發送刊物
忙了一個星期~ 

一向很愛去資訊展的我
這次去卻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奇感~

或許是因為本來打算要做的事後來沒有了吧~
先前原本打算去問相機的價格~
                                                                               
但是 因為實在很難抵擋canon那台870is 快門可延長到15s的魅力~
                                                                               
所以決定等它的水貨再降一些再說 XDDDD
                                                                               
(買一台跟我妹的相機等級差不多的 有點無趣啊~
 要買就要買在某部分比她的再好一些的嘛~
 反正她也常丟家裡 需要的話可以借一下就好囉~)

所以 就隨便逛逛其他的囉~

當然 展場少不了SG~

不過也僅此一張 沒有了 XD

另一個吸引我到資訊月會場的主因
就是…中華電信的輔大猴產品啊~~~
而且 這次整個會場都是用輔大猴設計的耶~~
來欣賞一下吧~ >///////<

(活動舞台區~)


(看板區~)


(右邊是遊戲區~ 最右邊後面有一顆樹 是玩遊戲就可以拿一片葉子去貼~ 幫忙種樹~)


(換禮物的地方~ 可以拿到輔大猴的便條紙~)


(旁邊的諮詢區~ 其實輔大猴在等正妹約會吧 >//////<)


(這是服務台~申辦業務就可以換正中央那個購物袋哦~ 可是我沒有業務可以辦了…【大泣】)


(連工作人員的衣服都是輔大猴的啊~~ 我要我要啦~~)


(這是後來拿到的贈品~)


(要蓋滿四個章 才能拿到上一張圖中的毛毛筆哦~【對我來說 不同顏色章的意義大過於筆~】)

辦完正事(看輔大猴?)
為證明我是本人有到現場
有圖有真相一下~

( hi~大家好久不見 XD)


(之後走到101外面~ 這是Tiffany的聖誕樹哦~)


(我也來合拍一張~ 拍得最好的這張 頭髮竟然在亂飛啊~~~ 其他張表情都僵了說 Orz...)

最後 看一下戰利品!!!

4G隨身碟 $239
4G SD卡 $210 (不過是class4的...)
藝術風滑鼠墊 $100(特價品)

無法理解的kingstone贈品 = ="


結論:資訊月怎麼越來越無聊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